Taste the rainbow.🌈

到达宝藏湾

  支持我在这么热的天到达上海迪士尼的唯一理由就是Depp。
  还没接近宝藏湾,就被加勒比海盗的原声音乐勾了魂。
  宝藏湾挺好玩,但Depp的影子不多,有些小失落。Captain Jack Sparrow的影子很多,建议一定要玩的是沉落宝藏之战。排队时间很长,要在一栋房子里绕好几个房间才能出来。经过这些房间时,不要浪费,抱怨,环顾四周就当参观。因为这些房间非常精致。分为营房,牢房,厨房,都按照Jack的船上生活装修,值得一看。等你登上该项目中的船时,你就会觉得之前排队花的时间都值,因为当你坐船时加上4D投影和180度屏幕,感觉和Jack一起穿到了他的时代,一起对抗戴维琼斯。
  另一个要看的是Jack惊天特技表演。名字很俗,原剧开头依然俗,但是,要相信Captain Jack Sparrow虽妖媚但绝不娘炮。这样,Jack的出场就不会那么惊人了。建议坐在中间第一排,比较好,因为Jack会请你上台,还建议坐在中间第三四排靠边上的位置,有惊喜哦。看表演时,多注意舞台两边的四扇窗,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Jack会从其中一扇窗中跳下来。整部剧特技超棒,而且演员演得Jack超像。我本以为自己会接受不了其他人演Jack,但这个人真的演得很棒。
  对于那些十分钟于原版电影的像我一样把每部加勒比海盗都看了不下六七遍的偏执狂,建议控制情绪。因为这个宝藏湾把原著改的简直了。特别是海妖女神号,千万别上去参观,因为这条船分三层,最高层是给船长吉布斯的。第二层是给巴博萨的。最底层是给Captain Jack Sparrow的。听完这些那我们一起去拆了海妖女神号。
  纪念品店东西超贵,做好心理准备,但有Captain Jack Sparrow的同版帽,还有一种有假发。
  刚刚看完烟火秀,修改更新一下。喜欢Depp的小可爱们一定要坚持看完烟火秀。不管有多累,因为烟火秀里会有Depp。烟火秀是以城堡为屏幕然后在上面投影配以烟火。建议不要坐的离城堡太近,因为有时会喷火。我坐在离城堡最少500米处,当火焰喷出来时,热浪还是扑面而来。
  我本来以为不会有加勒比海盗, 结果在城堡上看到了阿兹塔克金牌。 然后突然Depp的脸就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然后全场突然安静。没人知道为什么动画突然变成了真人,没几个人认识他。 就我尖叫了一声,哇哦,超大声。 我看见我爱的男人了。
  用着迪士尼的网,写下这些。

评论(1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