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the rainbow.🌈

【随笔】一个迷妹的心路历程

遇见你,何止三生有幸

大月氏:

While thou dost breathe,that pour'st into my verse
既然你呼吸着,你本身是诗的意趣。
                     ——莎士比亚《十四行诗》
                    ——随意写点东西,别当真——
       也不知道自己啥时候掉进了颜值的坑,已经到了看见美人就觉得是一种幸福的程度了。
       欧美初心是电影《魂断威尼斯》里介于正太和青年之间的美人——Tadzio(BjörnJohanAndrésen)。印象中是去搜王尔德的情人,翻来翻去无意间瞥到的。
       那张照片是他穿着水手服,乖巧的抬眼看着作曲家先生,带着一点点的好奇和笑意。金发、雕塑般的脸,皮相和眼神却出奇的柔和。笑起来简直就是整个人都在发光的小天使啊。
       真·一眼万年,从此之后对金发的小哥哥都有种莫名的情节。去各种搜伯恩的资料和电影,把《魂断威尼斯》来来回回的舔,看资料又心疼现实生活中的小哥哥,一度特别想去瑞典的斯德哥尔摩。
       还有就是买同款什么的,高领毛衣、手表、外套,全部都费劲心思的找同款。
       终于第一次明白追星的感觉。家人挺无力的吐槽——你倒是追个流行的呀,跨了将近半个世纪,看你买同款都像是在收藏古着。
       给身边的朋友花式安利,就差在大街上扯个喇叭喊——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了。幸运的是男神吃了我的安利,愣是把文艺到能把人看睡着的电影啃下来了。
      看完交流心得,一致觉得第一眼惊为天人。我画人像丑到一种境界,摸了一幅伯恩,拍给男神,过一会回了我:。。。 隔着屏幕都能体会到对面深深的无奈。
     再接着大概就是因为福尔摩斯而迷上的本尼和潮爷,一集集的来回看,抠细节。剧没有更新的日子,完全是靠访谈和剪辑活下来的。
     讲真,我和男神的口味还是非常一致的。他看我无聊,就又给我安利了一美法鲨。于是再次开启 掉坑——补电影——把访谈当成精神食粮 的幸福生活。
     那段时间我中午吃饭就端个饭盒跑男神旁边,两个人边吃边聊,主要就是讲讲访谈内容和底下的神评论啥的,聊的哈哈大笑,旁边的人就:→_→
     恩——接着又吃了德哈,我的迷妹路线还是挺神奇的。别人的初恋到我这都快夕阳红了2333。
     讲到这里,我基本上就已经由单纯的萌颜值和cp变成了对演员本身的一种喜爱,这种喜爱在我迷秃董的时候达到了巅峰。
     最后,最重要之一就上线了——德普,这位是我男神的真爱,虽说是我安利给他的,但他绝对比我爱的深沉
,一开始他坚持说,啊,我萌的是骚气的船长,并不是演员。然而没过几天,忽然发现他的空间被德普刷屏了。这几个星期刷到没啥普子的电影好看了,开启刷剧模式,和我私聊,一点开十有八九就是吐槽剧里普子找女友了啥啥啥…… 我::) 你开心就好
      讲到这儿,发现还是漏了好多,像佩佩、开花、小李子、阿沙都没说到……尴尬
      大概就是我的迷妹历程吧,以上w
      欧美圈的演员真的是各种宠溺粉丝,访谈经常甜到掉牙,被开真人梗也不生气,带头开车的都不少见。掉进坑里超级幸福啊。
      另外,非常幸运结识了男神,聊天吃安利都口味一致。你要写文的话会超级认真读完,给你鼓励和评价。要聊天的时候,有空绝对陪着。就是非常非常高兴,有你这样的朋友嘛。(一开始还以为你很高冷呐233) @普尔
     
     

评论(4)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陶子 | Powered by LOFTER